会员登录 | 会员注册 | 意见建议 | 网站地图

站长资源综合门户

大气的黑白色博客wordpress主题模板

  • 所属栏目:网站模板
  • 上传者:
  • 发布时间:2011-12-20
  • 文件大小:0.7M
  • 文件格式:HTML+DIV+CSS
  • 下载权限:0
  • 文件下载:本地下载
  • 错误报告演示

素材介绍:

一,安装主题:

1,将“root”下所有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即wordpress所在的目录下(不带root文件夹),将plugins文件夹里所有文件上传到wp-content/plugins目录里,将主题文件夹TeamNews上传到wp-content/themes主题文件夹下,将uploads文件里所有文件上传到wp-content/uploads目录下。

2,上传完后,把主题附带的几个插件都激活。

二,操作说明:

1,系统会自动抽取文章中上传的第一幅图片作为缩略图片,此图片只需在编辑文章的时候上传到服务器即可,不一定要插入文章里面。如果文章里没有上传图片,那么会显示默认图片。

2,缩略图采用压缩缓存技术,保存在wp-content/uploads/cache目录下,以减少服务器开支,所以请保证此目录有可读写权限。

3,如果要更换文章的缩略图,请在编辑文章时,在编辑附件模式下,先删除已经上传的图片,然后再上传新的图片,然后在插件Viva Zoom的设置里选择clear the cache 来清除缓存的图片,或者直接FTP到wp-content/uploads/cache下,把里面的图片全删除也行,以免更换图片后还显示旧的缩略图。

4,translations为语言文件目录,可以修改对应的中文翻译。

主题是免费的,也请保留页脚链接,或者把本站添加到友链,谢谢!

  • 一键分享到:

共有条评论发表评论